摆摊卖糖葫芦

本人学生党,一般来说,双休更文~凹凸新人,原耽好手,可以点文哦~请多指教!!

我说我是创世神,你信吗?

内容几乎是我瞎想的。

all金,爽文。

金是创世神,并且也知道自己是创世神,和各位参赛者有一些故事,但是因为一些原因。金消除了他们的记忆,现在金与他们再遇。

偏虐,但有糖,很多糖。

小学生文笔,谨慎入坑!



“啊啊啊啊!”一辆尾冒黑烟的飞船,直直的撞在了凹凸大赛的地板上。

正在战斗的嘉德罗斯边说就看了一眼,便继续向格瑞发起进攻。可能是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格瑞发愣了一下,但依旧很快的躲过了,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

“哎呦~痛死我了。”一个头戴鸭舌帽的金发男孩,缓缓的飞船中走出来,手里……还抱了个头!!

“是格瑞!格瑞!”那个金发男孩笑着格瑞跑去。

“金,别过来。”格瑞退后躲避着嘉德罗斯的攻击,但嘉德罗斯似乎没有给他喘息的机会,上来就是,当头一棒。

“格瑞!打架的时候分心,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格瑞举起烈斩就要抵挡。

“嘶…嘶…”花飞溅的声音,但同时伴随着在场几乎所有人震惊的眼神。

金以极快的速度从腰抽出一把银制的小刀,在烈斩和大罗神通棍马上就要撞到一起时,卡在了两个武器之间。

在银制小刀自然比不过原力武器,很快的小刀上不堪重负的出现许多裂痕,“啪!”的一声小刀碎了,但与此同时两人也辙回了自己的武器,停止了进击。

有意思……嘉德罗斯扯了扯了嘴角“喂!渣渣!”

金听到声音转过头,一脸疑惑地指着自己“我…我?”

“金,别理他。”格瑞拉上金就要走。

“我让你们走了吗!格瑞!”大罗神通棍开始不断变大,直直地攻上格瑞和金。

格瑞公主抱抱起金躲开攻击,但迟迟没有放他下来。

格瑞冷漠的低头看着金,耳朵却微微泛起绯红,然后轻轻地将金放下。

嘉德罗斯刚要继续攻击,大赛出现巨大屏幕,丹尼尔一脸严肃的说道“凹凸大厅禁止动武。”

“切。”嘉德罗斯一脸不情愿的收回了自己的武器。

“凹凸大赛已经进行了一个月了,请排名靠后的选手不要灰心,排名靠前的选手不不要大意,这里是凹凸大赛,一切都有可能。”丹尼尔说到。

可能是被丹尼尔扰了兴致,嘉德罗斯重新扛起大罗神通棍,带着一个红头发的青年和绿头发的少女走了。

“渣渣,下次见面再跟好好你打一架。”

“我才不是渣渣!我有名字的好吧,我叫金!”

“呵,渣渣就是渣渣。”知道名字,嘉德罗斯扬长而去。

金心里默想“真不愧是你,嘉德罗斯,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傲娇。”

“金,以后嘉德罗斯远一点。”

“啊?为什么?我看他人挺好的呀!”

我丢,一个上来就攻击你的人,还给你下战书,你觉得他人挺好?打架是你的交友方式吗?估计要是被别的参赛就听到了金说的话,大概都是这么想的吧。但格瑞不一样,他只是皱了皱眉,接着说。

“金,嘉德罗斯很危险。”

“嗯,我知道。”

“……”

“……”

“对了!我还没有原力技能呢,我先去拿原力技能了。”说话间,金就向取得原力技能地方走去。

格瑞默默的看着走远的金。

你为什么知道哪里领原力。


(此处过程略写,直接跳到金拿到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吗?还挺不错。”金默默的说到,矢量箭头爆发力挺强,可塑性也高,的确是一个相当强的元力技能。

一声低级野猪怪,嘶吼声打断了金的思考,金快速转头,野猪怪的背后传来一个声音,“小心!”一个紫头发,戴着黑框眼镜的少年,气喘吁吁的追着野猪怪。

“紫堂幻!”金惊喜而又喜悦的喊出这个名字。好像浑然不知他的面前真奔来一头硕大的野猪。

野猪怪几乎马上就要撞到金时,“矢量攻击!”一个金黄的小型箭头,从金的手里飞出,打到野猪怪伤形成巨大的爆炸,野猪怪被击飞好几米。

紫堂幻赶忙抱着头,就这么看着那么大头野猪,从自己头上飞过去。

“紫堂!你没事吧?”金连忙赶过来询问。

“……啊!我,我没事……”紫堂幻从自己惊讶中立马回过神来。

等一下……

紫堂幻扶了扶眼镜,抬头盯着这个笑容灿烂,感觉还带着光的少年。

这…………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眼前这个少年为什么会认识我?

“请问你是……”紫堂问

“我叫金!”

“……”世界突然就安静了

“你认识我?”紫堂小心翼翼的开问。

“……”世界好像真的被创世神开了静音一般,更安静了。

金心中呐喊:“!妈呀!我怎么就忘了他不记得我呀!”

“啊…这……紫堂家主的儿子还是有所耳闻的!”

……紫堂幻虽然很不想吐槽(﹁"﹁),但金真的不会撒谎,“我说的是假话”都快写在脸上了。但听到紫堂家主这四个字,紫堂幻了眼睛,瞬间黯淡了几分。

“是吗…可是像我这种连个你个野猪怪都不能收服,都不配称为紫堂家的人吧…………”紫堂幻的声音越说越小,卑微着低着头,强忍着泪水不流出来。

“不是的!”金双手捧起紫堂幻的脸。

“每个人都有自己能闪亮发光的地方!”

“他人的讥讽嘲讽,只能证明他们心胸狭隘,看不到。”

“所以紫堂不要在意他们说什么,你很强的!”

“在我心里,紫堂一直都很强的!”

紫堂幻只感觉,金的手好暖……很舒服,眼前的少年不是好像带着光,明明就是光。

啪嗒啪嗒……

“诶!紫堂你怎么哭了!”金开始慌了“我刚刚有说错什么吗?(┯_┯),果然我不适合安慰人。”

“谢谢你,金!我一定会努力的!”紫堂幻醒了醒鼻涕,用衣袖胡乱的擦几下眼泪,抬头满眼坚定的看着金。

“嗯!”金笑脸回应道。

哎……许久没见,紫堂还是那么喜欢哭鼻涕呀~




凹凸大赛,传说那个赢得凹凸大赛第一名,就可以见到这个世界的神——创世神,就可以改变命运……所以每届凹凸大赛都许许多多慕名而来的人。在这里,每一个参赛者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元力技能,元力貌似是这个世界一种神秘的力量。

但实际上,这个凹凸大赛只是七神使的阴谋,那些没能成为凹凸大赛第一的参赛者们,只能成为他们的“养料”

创世神呢?顾名思义,创造世界的神。

这整个世界本应该就是创世神一手统领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窥视创世神的宝座的人,他们被创世神称之为——伪神。

但很可惜的是,神们生活在神界,他们所统领的世界与他们所生活的神界完全隔绝,所以那些信奉创世神的人们,浑然不知。

在之后呢?

在之后呀,神界发生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战争。

结果是?

伪神胜,创世神陨落。当然,这些结果人们也浑然不知。

但是呀……那可是创世神啊!真的会陨落吗?




“老创,这样真的没事吗?”金身着雪白的圣衣,脸颊上,脖子上,有几道金黄的线条而形成的图案,颜色很淡很淡,而眼角尖那绯红的眼线,显得格外夺目,神圣而不失端庄。

“这些伪神就这么在你眼皮底下造反,就这么放任着不管?”金面无表情的问着那个毫无顾虑的站在云边,与他一样金色长发身着圣衣的男人,手上依旧有条不紊的收拾着文件。

创世神耸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然后一就十分有兴趣的看着,在那雪白的花丛中,追着蓝媟的身穿黑色上衣的小男孩。

花丛里的花就连叶子都是白色的,浑身上下都是白色的,唯有花蕊还隐隐约约透露的一丝丝淡黄,小黑洞在里面捉蝴蝶,实在是太显眼了。

没错,严格意义上来讲创造世界的神有三个……

创世神负责创造生命,小黑洞负责收纳死亡,金则负责出生到死之间的命运。

所以,以人类的创造世界的神来定义的话,金的确是创世神。

说一句实话,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在这里掌管人的命运。在金的记忆里,原本的只有他,小黑洞和创世神,然后创世神莫名其妙的创造人类,创造了世界,他和小黑洞则是莫名其妙的一个掌管了死,一个掌管了命运。

总结来说,一切都那么莫名其妙,且没有原因,但那个时候的金虽说一有记忆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少年模样,他就有原力,但他什么都不懂,所以他也不会去想…………“为什么”,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

金理好文件转身走向自己身后那一座座偌大的书架,把文件放好,再又拿出一打文件,打开文件又认真的看了起来,那些文件就是世界上,每一个人的命运,什么时候出生?父母是谁?经历什么?写的一清二楚,金的工作就是看完他们如果这些写的没问题,就把它们理好,再重新放回书架,这个人的人生就开始了。

“金,别那么死板的工作嘛~过来一起看看呗!”创世神把金拉到自己原来站的地方,然后自己坐下拍了拍旁边的地示意他也坐下。

金先是叹声口气,有些无奈的坐下。

因为创世神把创造生命的能力赋予了人类,所以人类可以自己创造新生命,创世神这小子就变得整天游手好闲。

和小黑洞他所追的蓝蝶,也并不是什么普通的蓝蝶,那些都是人类生命垂危的时候,化作的灵蝶,才会出现在这片花海中,如果被小黑洞抓到了,那就真的死了。

“最近,花海的灵蝶是越来越多了,世界是发生什么了吗?”金眼神空洞的依旧面无表情的问

“嗯,瘟疫跑了一只。”

“人的生命……也是够脆弱的。”

“我可不这么认为。”创世神笑了笑,手里打了个响指,两瓶饮料出现在他手上。“来一瓶?”

金相当熟练的从创世神手里拿回饮料,没有说谢谢,毕竟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谢谢。

创世神喝了一口手中的饮料,满脸笑意说“金~”

“咋了?”“砰——!”云做的城墙破裂的声音,彻底盖过了金的声音。

金皱皱眉头,转身看过去没有说话,冷冷的看着闯进来的这些人

“没想到这群伪神的造反速度还是挺快的。”创世神站起来伸个懒腰,带着那种一听就很欠揍的语气说:“跟我来”

可能是伪神都来不及跟上他的脑回路,创世神就已经站在那个破了大洞的墙的边缘,纵身跳了下去,各位伪神,可能才反应过来也立马跟着跳下去。

金,依旧面无表情的坐在那看小黑洞抓蝴蝶,跟一个没有七情六欲的木偶一样。



“啪一一啦”

不知过了多久,书架上发出声音。

金,慢悠悠的转过身来,脸上终于多出了另外一个表情…………震惊的表情。

地板上,赫然的出现了几本用来装文件的空壳,攻壳上有明显的灼烧痕迹。

金立马站了起来,前去查看看,与此同时又有几本文件开始自己燃烧,从书架上掉了下来。

“怎么回事。”金拿起掉落的文件,大概都看了几眼。

这个时候创世神回来,金感觉到了他的原力气息,很弱……

抬起头就又对上了创世神,那个没心没肺的笑脸。

原来,这些伪神都这么强了吗?

金刚想说些什么,创世神就拉起金的手,说:“金,想去看看世界吗?我们所创造的世界。”

金歪着头表示自己不能明白,创世神说这句话的目的,但创世神也没有给他明白的机会,直接把金横抱起来。走过那片纯白的花海,小黑洞跟看热闹似的,也停止了抓蝴蝶的动作,跟了上去。

走到一朵红玫瑰的面前,创世神手那么一松。金就这么掉下去了。












评论(15)

热度(102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