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卖糖葫芦

本人学生党,一般来说,双休更文~凹凸新人,原耽好手,可以点文哦~请多指教!!

我说我是创世神,你信吗?2

基本都是孩子瞎想的。

all金    爽文

金是创世神,并且也知道自己是创世神,和各位参赛者有一定的关系,但因为一些原因,金把他们的记忆全部清除了,现在他们再遇。

小学生文笔  谨慎入坑!!



“嘶……”金缓缓睁开眼睛,扶着腰坐起来。

“哎?你醒了!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一个低龄幼儿声音在金的耳边传开。

金转过头来,看到的是紫色又气派的家具,他又慢悠悠的低下头,终于看到了一个,紫发大概也就六七岁的小男孩。他趴在床边,还好这个床不高,垫着脚正好能碰到金的手。

“我叫紫堂幻,我和兄长在森林里发现你,当时你昏迷了,衣服还破了,所以帮你换了身衣服治疗。”

金微微低下头,自己身上穿的不再是那洁白的圣衣,而是一套相当舒适的白色上衣和黑色短裤。

与此同时,门打开了,走过来了一个白头发和紫堂幻长得十分相像的男孩。这应该就是紫堂幻所说的兄长。

金大概上下看了一眼,回想了一下,这兄弟俩的文件他看过,就是……烧毁的那些文件中的之一,没记错的话,这个白头发的男孩叫紫堂真。

“你好,小朋友,我叫紫堂真,你看起来也不像是紫堂家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紫堂家族的森林里呢?”

金微微皱皱眉头,但他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感到不爽的是,这个眼前十几岁的小孩管他叫小朋友,毕竟金起码也有百千来岁了,但这并不能怪紫堂真,毕竟金长的就跟一个十岁的小孩一样,很可爱。

“金。”紧盯着兄弟俩人很久,好像思考了一会,回答道。

“什么?”紫堂真问到。

“我叫金,其它的不记得了。”

创世神曾经和金说过,不能让他人随意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因为他们身为创造世界的神,他们的权利很大,会有人窥视自己,甚至伤害自己。

所以金撒了个谎。

“哎!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紫堂幻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到了床上,看着金的眼睛,问道。

绿色的大眼睛,清澈无暇,就那么死死的盯着金的眼睛,金貌似不甘示弱的样子,也瞪大了眼睛看着。

金的眼睛很漂亮,蓝色的瞳孔明亮发光,像清澈的湖水,感觉碰一下波纹就四起。

这俩小孩就相互盯着对方,过了许久,可能紫堂幻也发现了金的眼睛真的太漂亮,小脸一下子发红,躲到了紫堂真的身后。

“是吗?那还真是可怜,要不你以后就在这住下吧,我会跟父亲大人说的。”紫堂真一是认为,眼前这个小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二是他真的看不出来金是否说谎了,而且金眼睛像两颗蓝宝石一样发光,纯真而无暇,实在很让人难怀疑。

但金其实不会说谎,只是因为金的脸上毫无表情的波动,金好像天生就是这样的,所以也经常被创世神吐槽。

“咚咚咚。”一阵短暂的敲门声,门再一次打开,走进来一个紫发成年男子,身边还有两个随从。

“父亲大人。”“父亲!”

金愣了一下鬼使神差的说一句“父…父亲?”

紫堂兄弟二人都吓傻了,只有紫堂家主愣了一下,开始哈哈大笑起来,紧跟着屋里的所有人,除了金都开始笑起来

“抱歉,我一开始就站在门口听到了你们谈话内容,看来我们的客人是摔得不轻。”紫堂家主没笑一会儿,开玩笑说道。

“金!父亲是不能乱叫的,这是我的父亲。”小紫堂幻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拍着自己大腿说。

金缓缓的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紫堂家主立马摆出家主的气质说:“不管怎么说,虽然我可以答应你住在紫堂家,但是我们紫堂家族,不养闲人。”

金看着他不语

“父亲~”小紫堂幻趴在紫堂家主的腿上,撒娇的请求着父亲能把金留下。

紫堂家主终究是屈服了,说道“正好紫堂幻缺一个书童,你就作为紫堂家的书童生活在这吧。”

“好耶!金,我带你出去逛逛!”紫堂幻好像几乎忘记了,金是个“病人”,硬生生的把金拉下了床,而金呢,十分顺从的跟着紫堂幻走了,和紫堂幻玩了一天。

直到晚上,紫堂真带着依依不舍的紫堂幻去睡觉,金才愣愣的坐在床上,回想起紫堂幻的笑脸,紫堂真的温柔。还有紫堂家主的的大方,亲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笑了起来“这些人也挺好的。”



这是金,来到他创造世界的第一天,感受到了温暖,也是第一次感觉到温暖,感觉很不错。

但金知道这种日子不会太久。因为身为掌管命运的神,紫堂幻的文件,他是看过的,紫堂幻体质特殊的原因,并不能的好好的掌握紫堂一族的召唤能力,所以他将在几年后的家族考核中失败,而现在看起来很和蔼的人紫堂家主会对他另眼相看。

而不久的将来,紫堂家族将受到百年一遇的天灾——陨石,而紫堂真也将在这场天灾中去世,紫堂家族将就此没落

但在这一切发生之前,金就做为一名书童,一直陪在紫堂幻身边,自己也学会了很多人类的基本常识。

比如别人送东西,要说谢谢,做错事,要说对不起,遇到人要笑。

小紫堂幻也变成大紫堂幻,很快比金还高出一个头,毕竟金百千年了一直都是这个模样,如果要改变自己的外貌,只是一个响指的事。

转眼间,明天就是紫堂幻的家族考核了。

“金,怎么办,我好紧张啊。”晚上紫堂幻因为兴奋而睡不着,跑到了金的房间,和金坐在床上聊天。

“为什么要紧张?”另外半句:反正你过不了,金并没有说出来。

“当然紧张呀,到时候会有很多人会看,我又家主的儿子,一定是倍受关注的那个。”

“可那都是明天的事。”

“金你说的对,我一定会成为像兄长一样厉害的对吧!”紫堂幻低头问向金。

金思考了一下,然后用手努力去摸紫堂幻的头,紫堂幻也很配合的弯着点腰,好让金摸到。

金难得微笑到“应该吧。”

紫堂幻耳朵瞬间红了几个度,立马站起来扭过头去。

金歪头,他不是很能理解紫堂幻的反应。

“好了,紫堂时间不早了,今天就在我这睡吧。”说着金从柜子里又翻出一块枕头。

“哎……哎?好!”

不知是否是日久生情的原因,紫堂幻对金有了依赖感,时常看见有人与金相谈至欢,心里就十分难受,想把金抢过来,长大点,这种感觉欲发强烈,而紫堂幻也明白,自己是喜欢金了,但金并不知道和理解这情爱之事。

金把枕头放好,自己向床边移了移,空出一个位置,拍了拍空位。

金穿着淡紫色的睡衣,锁骨微微露出,衣服很合身完全可以看出金的腰型,很瘦。

紫堂幻脸更红了,紧张的像机械人一步一步,同手同脚的躺到床上。

金也躺了下来,看紫堂幻红着脸,以为是生病,与事向紫堂幻靠了靠,手摸摸紫堂幻的脸,还真有的烫……“抱着我,紫堂。”

“哎?嗯。”紫堂幻十分听话立马抱紧金。

金运转自己体内的原力,这样可以缓慢治疗一些疾病伤残。

紫堂幻可以感觉到,金的身体散出一股让人舒服安心的气息。

睡衣的布料是用最好的绸缎,摸起来十分顺滑。紫堂幻顶着金的头发,虽然有点痒,但金的头发有微微的香气,这就是传说中太阳的气息吗?

很快两个小朋友相互抱着睡着。



“紫堂幻,你实在今我太失望了。”紫堂家主眼神凄凉好无生气可言。

“父亲!”

不出所料,紫堂幻在家族考核中失败,在紫堂家族其它人看完热闹走后,在偌大的训练场上,只有紫堂幻曲腿抱着自己哭泣。

金从考核开始到现在都一直站在门口,手里还端着紫堂幻喜欢吃的水果,看见紫堂幻在哭,就没打扰他,想紫堂幻能痛痛快快的哭一回,让他自我发泄出来。

可是金真的没想到,紫堂幻硬是哭了4个小时,都不带停一下的,眼看过了饭点,金有些无奈,“这孩子难到不饿吗?”金最后还是走过去

“紫堂?”

“金……呜呜呜……”紫堂幻宛如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紧紧地抱住金,头靠在金的肩膀上,哭得更凶了。

金慢慢把水果盘放下,双手回抱紫堂幻,肩膀上明显的感受到了眼泪浸湿衣服,金开始有些心疼眼前这个比他高一个头的大小孩,“哭吧,我陪你,哭累了我陪你去吃饭。”

“为什么呀,为什么我不能训服召唤兽,我明明很努了呀,金!”

“为什么吗……”金小声嘟囔着。

“紫堂,你听我说。”金深吸一口气,轻轻拍了拍紫堂幻后背。

紫堂幻的哭声渐渐变小,慢慢地安静下来。

“紫堂,人们不是常说嘛,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这是有一定道理的。”金哎了口气接着说。

“创世神在创造的时候,不会让一个人的人生不会只有悲剧。”

紫堂幻看着金,金眼神坚定,湛蓝的瞳孔中倒映着,紫堂幻的身影。

金抓起紫堂幻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说到:“真的,我发誓。”

紫堂幻看着金那娇嫩的脸,嘴里顿时有些苦涩,然后就亲了金的脸颊。

“嗯,我相信你,金。”

“……”

“…对…对不起!”紫堂幻可能是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红着脸飞奔离开了训练场。

“这什么意思啊,还真不能理解人的行为。”金自说自话到。


过了几年,在金的记忆里,本应该出现的天灾并没有出现,紫堂真也没有去世,而是去了凹凸大赛。

让金很疑惑,事实于文件上的内容不符,这是百千万年来,从没有发生过的事。

金决定回神界看看,但在这之前,他需要将紫堂家族里关于自己的事物及人的记忆,全部清除。

夜已深,金飘在高空,将手高高抬起,只需要一个响指,这里的所有人,所有地方将不会再有关于金痕迹。

金沉思了一会,金有些不舍,虽然他也是打算,在这待够十八年就走,因为作为神,不能让普通人知道自己神的身份,所以神界有几个不成文的规定

1.不可未经创世神允许擅自离开神界。

2.如果要在人界长期生存,每十八年要换一次居住地,不可让原居住地的人擅自存留,关于自己任何信息,物品,记忆。

3.不可动用神的原力,直接或间接的帮助普通人。


做了一会儿思想斗争,金面朝着紫堂幻房间的方向。

“有缘再会!紫堂。”






紫堂幻和金的前世经历大概就写到这,孩子不是很会写刀,可能没有那么伤感@_@

我的这文章,主要是金与各位参赛者的前世纠纷姻缘和凹凸大赛再遇所发生的事相互掺杂,几乎是遇到一个参赛者,就写关于他和金的前世故事。

之后还会写几篇番外来解释神界不常玩规定的来源


好啦,接下来无奖竞猜环节,猜猜下一个谁和金的前世恩怨情仇。٩(๑´3`๑)۶











评论(6)

热度(3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