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卖糖葫芦

本人学生党,一般来说,双休更文~凹凸新人,原耽好手,可以点文哦~请多指教!!

我说我是创世神,你信吗3

内容几本都是孩子瞎想的。

all金    爽文

金是创世神,并且也知道自己是创世神,和各位参赛者有一定的关系,但因为一些原因,金把他们的记忆全部清除了,现在他们再遇。

偏虐,但有糖,很多糖!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谨慎入坑!!

此章先知:凯莉黑暗神使的女儿  安哥前生是前任生命神使。  

(友情提醒:都是孩子无脑脑洞,与原著无关,轻点喷(๑• . •๑))

一声清脆的的响指声,响彻寂静的夜。

“金!你别睡了!”紫堂幻轻摇金欲哭无泪的说到。

金也慢慢地从睡梦回忆中苏醒。

金来到凹凸大赛,已经有三天了,紫堂幻这几天也给金介绍了很多关于大赛的事。

现在是凹凸大赛的第一轮——积分赛,参赛者们要通过完成任务,猎杀魔兽,淘汰参赛者的方式,获取积分,积分排名前100名参赛者才能通过下一轮,同时积分也是凹凸大赛的主要货币。

但是金迟到了三个月,积分排名靠后,所以金与紫堂幻这三天也再不停的猎杀魔兽,虽然都是一些低级魔兽。

“紫堂~现在…几点了?”金睡眼朦胧的试图挣开眼睛。

“正午了,金。”生活不易,紫堂叹气。

“这不才正午…………正午了!我们还没有去猎杀魔兽呢!”金立马清醒站了起来。

金和紫堂幻简单收拾一下,就出发了。

“金,这样真的可以吗?”紫堂幻躲在草从中,看着正在爬树的金,有些担心到。

因为金认为在树上魔兽就发现不了他。

“相信我,紫堂。”

“嗯!”

就在这时,地面震荡,紫堂幻眯起眼睛,托着眼镜,看清楚了远处正在奔来的一群魔兽,

紫堂幻紧张大喊:“金!是野猪怪,不!是一群!”

“嗯,紫堂你小心点,接下来就看我的吧!”金露出向日葵般的微笑。

紫堂幻愣了一下,默默的低下头“可我不想被保护啊……”紫堂幻抓紧自己胸口,心想着。

野猪怪们依旧以飞快的速度奔来,不一会就到了金所存在的树下。

“矢量冲击!”

“金,紫堂幻小队——击杀野猪怪共十五只,总记750分。”

伴随着沙土的飞扬,系统机械化的声音和野猪怪尸身化成的数据带飞向天空,无一不证明了刚才发生的一切。

“金!你好厉害呀!”紫堂幻从草丛中走出。

“也没有啦……”金挠了挠头。

这时,在不远处放风的小斯巴达一个个急急忙忙的跑到紫堂幻的脚下,手忙脚乱的好像在诉说什么?紫堂幻则是蹲着,还时不时点点头。

“金,小斯巴达们说,有两个穿着白袍,带面具的人在追一个女生正在向我们这也跑。”紫堂幻赶忙把事情告诉金。

“女生?那两个人怎么能欺负女孩子!真是太可恶了!”

啊这……没办法金就是这种性格——正义感强

“可是,金……”“救命啊——”紫堂幻刚想说什么,就被一个尖锐女声所打断。

乌黑长发,粉色星形发夹为装饰的女生向金奔来。

是凯莉!金一眼认出这个女孩,在心中先是惊喜,再是狐疑。凯莉是黑暗神使的女儿,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在金的印象中凯莉虽说是黑暗神使的女儿,但似乎十分痛恨黑暗神使,所以就算是百年前,刺神之战中,她是坚持站在金的身边,与她爹形成对立关系。

再后来,刺神之战后期凯莉失踪,直到金耗费几乎全部创世原力,逆转整个人界的命运重启时,凯莉才出现,再之后就是金沉睡,在登格鲁星醒来。

“我叫凯莉,救救我。”凯莉躲到金的身后,泪眼婆娑的样子很难不让人心疼。当然那是凯莉装的。

“凯莉,快把东西交出来!”其中一个高瘦的面具人说道。

“什么东西?”“发生了什么?”紫堂幻和金同时发问道

“就是他们抢走了我的玩具,我又把玩具拿回来,他们就追杀我。”

凯莉的玩具一定有很大来头,但不管怎么说面对这样的形式,金当然是选择凯莉啦!

“好过分啊!我叫金,他叫紫堂幻,你放心凯莉我们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嗯,那可太谢谢你了,金。”凯莉躲在金的身后偷笑。

又是一个好骗的小傻瓜。

“哪来的不要命的小鬼!让开!”

“金,要小心他们是鬼天盟的人。”紫堂幻小声对金说到。

“啊?跪什么盟?”金并没有仔细听紫堂幻的话,因为他正在思考,一会应该如何收敛实力。

紫堂幻急忙想唔住金的嘴“别说出来呀金!”

“是鬼天盟。”一个磁性的声音,悠悠的从那两个鬼天盟成员后传出。

“鬼狐大人!”那两个鬼天盟成员,可能也没有想鬼狐天冲会来,也是很惊讶,但很快卑躬屈膝向后走步,好让鬼孤和另外一个人站在前面。

“十分抱歉,我为我的手下的失理向您道歉。”鬼孤相当绅士的鞠了一躬,再一次彬彬有礼的说到:“但是,我们之间一定有什么误会,金,紫堂幻”

“什么?”紫堂幻默默问道。

“在你们身后的凯莉就是新人杀手星月魔女。”

“你骗人!”金下意识的喊了出来。

“请务必相信我,金先生。”

“切!鬼狐天冲,别在本小姐面前表现出这种戏码!”凯莉翻了翻白眼,不知何时已经坐在了星月刃上,飘在空中。

鬼狐天冲上来就接凯莉的老底,没办法人多势众,而且东西到手凯莉打算先走,唯一比较可惜的是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好骗的天然呆。不过这个小傻瓜她是不是在哪见过?

“那……我们有缘再见喽,金”说完凯莉转身就飞走了。

“噗,你看吧,金我没有骗你,凯莉就是星月魔女。”

“……”金与紫堂幻都不语。

鬼孤见状又笑道“不如加入鬼天盟吧!相信我在鬼天盟你会得到你想得到的。”

“金……”紫堂幻刚想说什么了,就被金打断“我不需要!”

虽然不知道前面这个人葫芦卖得是什么药,但金认为不是什么好药。

“既然这么说了,那就没什好聊的了。”鬼孤后退并点点头,示意可以动手。而自己则是叫了,那个全程跟着鬼狐天冲的人向凯莉的方向跑去。

“紫堂!你先走,我断后。”

“可是金……”

金抓住紫堂幻的手臂,向自己身后的森林推去。

“相信我,紫堂,我会去找你的。”那湛蓝的眼睛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紫堂幻看呆了。

金见紫堂幻没动,又用力推了一下“走啊!”

“嗯,金小心。”紫堂幻回过神来,向森林深处跑去。

“愣着干什么!追啊!”高瘦的面具人,推了推体型较大的面具人。那个面具人也是人恨话不多就追了上去。

金立马挡在前面,露出一个纯天然的微笑。“先打过我再说。”

(打架过程省,反正是金单方面碾压)

“紫堂……到底去哪了呀!”

没错,金又迷路。

金就在这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棕色的头发,白色衬衫有些许的灰尘,胸前的领带随风飘扬,手上拿着的是一蓝一红的双剑。尽显绅士风度。

“安…安迷修?”

少年似乎听到了声音,转过身来,映入眼帘的就是金那璀璨的金发,那一双蔚蓝如水晶的眼睛。

而当金看少年那绿色的眼睛,他再一次确定了眼前少年的身份,前任生命神使——安迷修。顿时泪水布满眼眶。

“请问,你是在找在下吗?”

金并没有回答,而是当场哭了出来,并飞奔抱住安迷修。

评论(9)

热度(2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